费拉隆群沉没

飞咻er/日常拖更/然而更了也没人看/我爱飞咻我永远爱飞咻!❤对不起我要搞水仙了

新郎十七岁(十五)


闵玧其一觉醒来,就看到金泰亨套着一顶假发穿着裙子趴在他床边盯着他看。瞧他醒了,金泰亨微微笑了笑,开口道……

“变态啊!!!!”

他啥也没道出来,就被闵玧其痛斥一句,紧接着一个枕头抽了过来,把金泰亨掀翻在地。然后闵玧其抱着枕头,三步并作两步窜到金泰亨身边准备暴力输出。

可手刚举起来就被人抓住了。“小其!你干什么!”

嗯?这声音怎么那么像金泰亨。转过头看看,嗯?长得也像金泰亨。嗯……两个金泰亨???????

“哥,哥,没事没事,嫂子和我打招呼呢!而且一点也不疼!我非常耐打!”趴地上的“金泰亨”站了起来,理了理头发又拍了拍裙子。冲闵玧其傻笑,“大嫂你好啊,我叫金莉柚,是金泰亨堂妹,嘿嘿嘿。”

闵玧其:震撼我妈,金泰亨他堂妹叫金莉柚……哦不是,金泰亨他堂妹和他长得一模一样!!还都傻!!!

闵玧其憋了一秒,没憋住,“好吧,就算你是我小姑子,那你为什么要趴我床边看我?”

女版金泰亨……啊不,金莉柚表情突然慈祥,伸出手摸了摸闵玧其睡乱的头发,“因为我第一次见到活的嫂子嘛!可不得先好好瞧瞧!”

金泰亨额角青筋突然乱跳,血压隐隐有上升的趋势,“金莉柚……我是让你来叫小其起床吃早饭的,你以为你是来动物园参观?是不是回去还准备写篇观察记录?”

金莉柚挠挠脸问:“啊?可以写的吗?”

金泰亨怒了,一拍桌子:“字数低于八千我打断你的腿!”一边说一边迅速把穿着v领睡衣的闵玧其关进了浴室。“小其快洗漱下来吃饭,我先把这个变态带楼下去!”

闵玧其:“……哦。”

吃完饭,金泰亨接着不怕死的把闵玧其拉到了沙滩上,日光浴。

闵玧其甩着毛巾抽打金泰亨,“日光浴!日光浴是吧?!你查了今天气温多少吗日光浴?30摄氏度!!!看到了吗!那个太阳!正对着你笑呢!知道为什么吗?它笑你还不射——日——啊——”

金莉柚坐在旁边和郑号锡一块儿吃西瓜,“我大嫂一直都那么可爱的吗?”

郑号锡:“………你对可爱有什么误解?”

金莉柚咬了一口瓜,一摆手:“没有误解,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大多数可爱!”

郑号锡摇摇头,“我说不过你,还打不过你,我不说了。”

金莉柚伸出大拇指:“号锡哥哥也贼啦可爱!”

郑号锡:“闭嘴吃你的瓜吧!”

金泰亨又一次被埋在沙里,30摄氏度的天,很绝望,很苦涩,想流泪,但是眼泪会被蒸发。

“小其啊,我知道你是为早上的事儿生气呢。我这不是想让你和莉柚先相处一下吗?莉柚在这边呆了挺久了,离毕业也还有一段时间,你过来以后也有个人照应你啊。”

闵玧其不说话,十指翻飞……摘番茄蒂。

“小其啊,差不多得了,生气久了伤胃的,你看我,我基本都不生气,别人生气我不气,气坏身体无人替……”

“你闭嘴!”闵玧其朝金泰亨扔了一个小番茄,“你就是不想管我了!随便把我塞给个什么人你就轻松了自由了原地飞升了是吧?我告诉你!就算我在这边读书!你要是敢就这么不管我了!我就杀回国把金碳的毛通通剃光!”

金泰亨震撼了,金泰亨无言以对了,面对40多秒能说出60多个字的闵玧其,金泰亨觉得自己说不过他……

“啊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渣男!”

“我不是……”

“渣男渣男渣男渣男!”

“闵玧其!”金泰亨吼了一声,然后就看到闵玧其原地愣住,金泰亨马上又放软了语气,“我怎么会不管你呢?你要是真不放心,再过两个月你就成年了,我们去领证好不好?我敢对不起你,你就让我天凉王破,一条内裤都不给我留下那种。行不行?”

闵玧其想了想,点点头,又说:“行,但是以后我要在上面!”

金泰亨:“……行吧上面就上面。”一看这小孩就没听说过脐橙,真好骗,嘻嘻。

今天的金泰亨也是如此快乐呢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